close

我一直是個挑東西喜歡慢慢找,找到確定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才會出手的人,因為我很龜毛很容易後悔啊!

打從知道懷孕三個月開始我一有空就會上網找嬰兒的推車,這才發現~原來推車有分這樣多種啊!種類多的不輸大人的車子呢!

歸類了嬰兒界的推車大致上分為日系及歐美系,日系講求的輕便到歐系的耐操,媽媽我第一眼就鎖定歐系品牌的推車,因為台灣的人行道及柏油路實在是太多坑坑巴巴了,小朋友怎麼經得起這麼顛簸呢!!

一定要一台耐震耐操又勇還有離地面不能太低的基本條件,但外型又不能太粗獷沒有美感,最好要有點時尚感,還有最重要的是底下的置物空間一定要夠大才能滿足媽媽的需求及一點點虛榮心啊XD

 

th.jpg  

逛了不下數百個網站,看了無數個分享文,讓我看上的是 iCandy這個歐系品牌,這品牌的美感讓我超動心,看上了Peach系列,已經出到3,網路上評價幾乎一致的好評!也因為我們有打算要生第二胎,這推車可以再多買一個座椅就可以變成雙胞胎推車,可以一台解決,加上我不愛並排的雙胞胎推車,覺得麻煩又佔位,如果搭電梯一台推車進去就滿了,更別說是到餐廳用餐之類,所以Peach3可以往上增加的雙胞胎方式超吸引我的,除了兩個座椅的方式,也可以以一個座椅一個提籃做組合,耐重雖然只寫到15KG,但是因為是歐美國家,對於這方面比較嚴格,其實耐重可以超過一些些沒問題的。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小貝夫婦也是推他們家的推車,給老公鑑定後,他說這個好,耐操好擋的大輪子兼具時尚流利耐震,老公說推了他也是貝克漢,買了XD

image.jpg  

於是我開始找要怎麼樣才能買到這一台推車,因為台灣沒有代理,只能找代購,或是上網才能買到,但我只能說媽媽有無限的潛能,一定會想辦法要找到最好的給寶貝,運氣超好的我亂逛網站居然找到資訊~台灣即將引進!!!而且價錢跟找代購差不多,我的心生起了熊熊烈火啊~~~於是連絡上台灣代理商,因為我們一直想要推推看實體推車,剛好那陣子因為即將引進,台灣代理商搭配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活動,有設流動櫃辦預購活動,我跟老公立馬殺去新光三越,試推之後發現果然我們好眼光啊!!該有的都有,外型也超美,根本是嬰兒界的保持捷嘛!硬要說缺點那就是新生兒無法使用,要六個月大的小朋友才有辦法坐,不過他可以外接Maxi Cosi的提籃,所以這缺點就可以排除了,於是我們直接下訂,雖然預購需要要等上幾個月,加上我們預購的是銀色車架要比黑色要多等上些時間,過年前才有辦法收到,但我的預產期是6月底~所以一點關係也沒有呢XD

image.jpg  

就這樣某天 iCandy Peach3就悄悄的寄到家裡來了...我跟老公當下就被這嬰兒界的保持捷給震懾住了!空車試推了一下,果然超好推,試著擺上些重量,依舊好推!

  

收車超輕鬆,只要簡單幾個步驟:

image.jpg  

step1將推車座椅拿起

image.jpg  

step2 踩煞車

image.jpg  

step3 手把快速往下解中控鎖

image.jpg  

step4置物籃處提把往上拉起

image.jpg  

step5扣上 

image.jpg  

搞定,媽媽一個人單手收,也能很輕鬆快速的完成。

就這樣一直到女兒兩個多月時我們真的推出去蹓躂過了幾次,立馬來打這篇分享文,讓還在找尋適合的嬰兒推車的新手爸媽可以參考一下

image.jpg  

耐操360度大輪子

image.jpg  

耐用避震

image.jpg  

超大置物空間 耐重可達10KG(很適合我這樣喜歡血拼的媽媽XD)

image.jpg  

我一個人也能超輕鬆的單手推

 

同場加印大推薦理由:

 

四段遮陽

四段式握把調節

image.jpg  

車架使用的是航空材質的鋁合金結構

 

image.jpg image.jpg  

五點式扣環安全帶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座椅椅背三段式調整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腳踏板也有三段式可以調整

 

iCandy現在已經在台灣正式代理,於光復北路及最新的新光南西都有展示,可以到現場試推看看,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